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加油吧,体育人!——体育学院早操活动持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9-15

早操生活是体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之一,通过早操不仅可以增强班级团队意识展示精神风采,而且锻炼同学们体魄和意志、改善作息时间。使学生按时吃上早餐,养成良好习惯,提高上课质量。同时展现出体育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和总体工作计划,体育学院在本学期初期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早操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养成健康作息。

2021年9月14日早上6点35分体育学院2020级于体育馆阶梯处准时集合完毕,由于田径场维修,地点初步定于体育馆门前集合,由学生干部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考勤工作后带领同学进行早操。辅导员王老师带领大家按照预定路线慢跑至体育馆北侧广场练习广播体操,在跑步中,体育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喊口号。各个班级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在练习体操中动作整齐。充满朝气与活力,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辅导员陪伴同学一起进行活动并示范练习。待早操结束后辅导员作出总结,随后班委整队带回。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通过每日早操的锻炼,对于身体机能的保持和提升,大有脾益。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会将早操精神运用到生活与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强身健体,为学校、学院、班级增光添彩。相信我们体育学院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加油吧,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