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2021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体育学院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21-11-0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我院结合专业特点优势,积极承担并开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发起的各项活动——于9月、10月集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1029中午12点,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体育学院研究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中,我院将心理学知识以不同形式有机结合,将贫困生心理、大学生恋爱心理、自卑心理、青春期心理等不同人群的心理状态趣味活动的形式进行展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的认知与运用。

此外,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用无声净化心灵,用相机定格温暖,我院本科生与研究生还校宠瞬间,传递温暖”为主题,开展心理主题摄影”评选活动。同学们用相机记录下校园里小动物可爱瞬间,最终搞讲述照片特殊含义,评选出“最暖心瞬间”、“最心动瞬间”等奖项。

未来,我院将持续依托体育学学科优势,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文体活动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