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0

2022年6月17日上午9时30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宋治平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全体毕业生、学生家长在线上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苑锐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之后师生共同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共忆在校时光的美好瞬间。典礼上,副院长王祥全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杨健等90名本科生学士学位;



副院长刁振东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授予张孟佳等32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党委书记逄锦彩宣读《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徐恬祺等2名同学“吉林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白音孟克等5名同学“吉林大学优秀毕业本科生”荣誉称号。



优秀毕业本科生杨健、优秀毕业研究生赵婉辰分别代表本科生与研究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立志要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发扬吉大体育人的精神,用所学知识与技术理论报效祖国。



青年教师齐苗苗代表全体教师讲话,嘱托毕业生,在国家体育发展的黄金期,要以知识武装自己、用技能服务社会,成为体育事业发展繁荣的推动力量。



裘鹏院长致辞,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对毕业生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体育人向未来,要展现体育的力度,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力量;体育人向未来,要展现体育的风度,自觉地肩负建设健康中国的使命,体育人向未来,要展现体育的温度,用体育的光芒照亮每一个角落。



典礼在校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