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锐意进取,永续征程”——体育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2023年9月17日上午10时,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第五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苑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祎、团委书记宫勖能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硕主持。

此次大会以“岁月蓄晖、使命肩负,锐意进取、永续征程,在建设体育强国新时代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主题,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图片

图片

会议首先审核并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晓倩宣读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章程。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家祯以“岁月蓄晖、使命肩负,锐意进取、永续征程,在建设体育强国新时代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为主题,向大会报告工作。张家祯在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秉持着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面对种种挑战砥砺前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牢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努力创造服务同学的新局面。

图片

图片

会上,学生代表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还听取和审议了《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提案工作报告》、《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本科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及寝室文化建设管理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了于文璁、王皓天、付雨桐、刘瑄、杨静雯、陈泷、邵宇男、赵家进8人为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嘹亮的《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闭幕。

在随后进行的全委员第一次会议上,杨静雯、陈泷、邵宇男3人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