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女足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23


10月16日,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圆满闭幕。作为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最高水平、最大规模、具有极大影响力的沙滩足球比赛,男子组与女子组共有来自全国21所高校,260余名运动员参加。

图片

图片

经过为期八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高水平女子足球队在领队李廷奎、主教练何英的带领下斩获女子组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领队李廷奎老师获评为最佳领队;吉林大学女子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

在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的球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团结一心,以2:1的比分在与复旦大学的比赛中获胜;以3:2的比分在与浙江工商大学的比赛中获胜,最终斩获全国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中国大学生沙滩足球锦标赛,吉林大学女子足球队展现出了卓越的竞技水平、顽强的毅力和作为吉大学子励志图强、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女足的运动员们不畏烈日与风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了当代中国青年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期待吉林大学女子足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一路向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