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热血立冬,“吉”刻夺首冠!
发布日期:2023-11-09

 

54.51米!

恭喜吕睿玲夺得金牌

11月8号立冬之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

学生(青年)运动会

在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来自全国共计2060名运动员

齐聚一堂

在田径场上展开激烈的比拼

我校体育学院的吕睿玲同学

在女子大学甲组链球项目中

投出54.51米的优异成绩

力压群雄、成功问鼎!

为吉林省代表团带来了首枚金牌

成为本次比赛的耀眼之星!

受天气影响,吉林省代表团在出发前,面临突如其来的暴雪,导致飞机停航、高铁停运,我校健儿不畏艰难险阻,历经周折,终于抵达赛场!面对眼前的困难,运动健儿们没有气馁,积极地调整心态,迅速地进入了备战状态。

在比赛的前夕,吕睿玲遭遇了一场意外,她的左脚大脚趾不慎受伤,伤口缝上了六针。然而,这并没有阻碍她夺取佳绩的决心,她选择了带伤参赛。吕睿玲的在赛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量和决心,她的眼神坚定,仿佛在告诉世界,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她都不会退缩;她的每一次投掷,都是对挑战的回应,链球的每一次落地,都是对胜利的呐喊。一掷定乾坤,吕睿玲最终投掷出54.51米的佳绩,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拼搏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吕睿玲的表现,不仅仅是个人的胜利,更是吉林大学生永不言败体育精神的体现。她的坚韧和毅力,让我们看到了运动的魅力,夺冠的一刻,更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本次比赛,吕睿玲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奋勇争先、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以超凡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向全国各地的参赛队伍展示了吉林大学运动健儿们的体育风采。首枚金牌的诞生不仅为吉林大学运动健儿们开了个好头,更为吉林省代表团在后续的比赛中提振士气,增强信心。

在为吕睿玲同学的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更多吉大学子取得这样的成功,期望吕睿玲同学及其他的吉大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闪耀光芒,勇夺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