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15
    2016年11月5日,吉林大学体育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

  评估组专家由吉林体育学院校长、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瑞林教授任组长,成员有大连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元文学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王韶峰教授,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何劲鹏教授,沈阳体育学院学术带头人、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常波教授。出席本次评估会议的还有吉林大学学位办副主任张艳萍、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体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茹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刘忠民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杰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邹晓峰教授及体育学院副院长侯晓宇。

  第一阶段,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首先他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学校、学院参加会议的人员,并对各位专家莅临吉林大学体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评审专家为我校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位办副主任张艳萍介绍了吉林大学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相关情况。

  第二阶段,会议由评估组组长张瑞林教授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茹教授就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情况向评估专家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详细审阅了评估材料,并就学位授权点的相关情况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对学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的建议。

  第三阶段,评估组召开闭门会议,经集体讨论形成评估意见,一致认为,吉林大学体育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袁雷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专家组的认真评议和宝贵建议,他表示体育学科在建院后取得的成绩凝结着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集体智慧,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抢抓机遇,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