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6-12

    2015年6月12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经信8阶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启动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佘彦针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并对相关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佘彦书记首先通过“反腐” “民主”等几个关键词,讲述了中国新一代领导人的不断探索,不断进取,让我院全体党员充分的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力量与精神。随后佘彦书记对于体育学院党委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党委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佘彦书记鼓励各位老师,继续服务同学,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为体育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严格按照中央及学校的要求,从严从实,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积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踏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院稳步发展。






2015年6月12日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