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四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5-21
时间:2015年4月13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学校于上周召开了财经工作会议,我院将按学校要求,统筹考虑体育设施维修工程等项目情况,开展提报“二上”预算的工作。

(二)从本周开始我院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进入比较集中的阶段,相关的财务工作及需要行政老师支持的地方比较多,请各位行政老师做好准备,确保阳光体育活动的顺利展开。

(三)我院新民校区体测中心改造工程已经开始进行,改造之后的体测中心能够更好的为体测的师生服务,提升我院实验室的工作环境。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从本月开始,我院将实施院内津贴工作。院内津贴从基本职称、行政职务和兼职三个角度评定。

(二)我院目前在行政工作上仍存在一些不足,如采购、教学相关制度不完善、办公过程中节约不到位等,行政工作的发展空间较大,希望各位老师更新观念,增加忧患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比赛任务、群体活动等工作服务。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