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三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5-21
时间:2015年3月30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学校召开教工子弟入学通知会议,我院也有部分老师涉及子女入学问题,相关事宜由尚颖老师负责。

(二)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填写领导干部个人情况上报表格,我院已安排落实此项工作。

(三)上周学院对各校区的场馆和库房管理情况进行了巡查,各校区情况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场馆和库房管理的软硬件建设,使我院各校区的场馆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合理、透明。

(四)为提高学院行政工作的效率,学院决定今后小型办公用品等项目,由各校区在额度内按规定自行管理支配。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学校今年对我院的场馆硬件设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南区新体育馆的建设也将使我院的场馆水准上升一个台阶,使得全校师生的运动环境和我院的教学、科研条件得到大幅的提高,也将解决制约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场地限制问题。

(二)与此同时,硬件水平的提升也给我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行政老师要找准管理人员定位,从服务意识、管理意识、个人素质三个层面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把握住这一良好的发展契机,助推我院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行政管理工作、图书资料工作等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