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二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5年3月23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侯晓宇 副院长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为贯彻《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实施《吉林大学体育教师体质健康标准》,推动我校体育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更好地为学生做好教学示范、提高教学质量。我院在上周进行了吉林大学体育教师体质测试。其中行政老师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较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

(二)继上学期举办院内羽毛球赛和排球赛之后,我院也将准备组织院内教工徒步活动。近期气温逐渐回升,学院将综合考虑天气、时间等因素组织此次活动。

(三)根据通知,学校近期将开展公用房整改工作、综合治理与防火工作、本科生教学管理与欠费清缴工作等。我院已安排人员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

(四)本周吉林大学就业大市场将在中心校区体育馆进行。我院要完成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

(五)我院体育场馆维修工作已经在推进中,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也将在近期着手启动。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