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副院长人选民主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6-03-25
    3月25日,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体育学院召开副院长人选民主推荐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张国兴副部长、杨可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应到会224人,实际到会192人,达到应到会总人数2/3以上,符合召开会议的要求。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首先,党委组织部张国兴副部长对本次民主推荐会做出简要说明,严肃了民主推荐会纪律,强调了要严格保证推荐票的真实有效性。随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佘彦向与会人员进一步说明了推荐票的分类及填写要求并发放推荐票,宣布开始进行民主推荐。最后,组织填写完毕的与会人员将推荐票投入票箱,并将会前发放的《人员名册》回收到材料箱中。

    会后,党委组织部张国兴副部长、杨可同志与体育学院同志开展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民主推荐会具体情况。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