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08
    2016年1月6日9点,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佘彦书记主持。

    首先佘彦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

    然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

    最后佘彦书记对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自我批评就是要敢于解剖自己,要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只有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才能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相互批评的过程中大家本着对学院、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坦诚相见,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体现出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决心。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