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年12月30日14:30,体育学院为了深入查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区教研室主任、各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会议由佘彦书记主持。

    佘彦书记代表学院向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各位教师代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及切身感受从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上;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建议。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座谈,佘彦书记强调,会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并依照学院实际状况,查摆问题,找准症结。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