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25
    2015年12月25日13:30,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佘彦书记从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的必要性展开,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等多角度讲述“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班子成员能够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学院班子成员对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展开了心得体会交流。第一,充分认识到了廉政建设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第二,身为党员干部,要把反腐倡廉教育工作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第三,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第四,应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情况进行回顾梳理,强化了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查缺补漏、巩固成果,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2015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