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群众评议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
发布日期:2013-11-08
 

    6月3日至5日,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了群众评议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活动。在召开评议会前,将《体育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稿)通过电子信箱发给教职工,之后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群众评议会,参加会议的各校区体育部(教研室)党政领导、民主党派人士和教师代表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认真评议。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分析检查报告,报告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大势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存在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进一步理清学院科学发展的思路,明确提出学院实现“树一代新风,办高水平学院”的发展目标。同时对分析检查报告又进一步提出修改意见,并认真填写了分析检查报告评议表。

    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分析教职工代表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了科学发展的思路,力求做到思想观念有新解放、统一认识有新局面、能力素质有新提高、解决问题有新举措、完善机制有新进展、探索经验有新体会的目标,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进一步修改,为解决问题阶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