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1-08
 

    5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9名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殿才同志主持。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员王德顺和金庆同志参加会议。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共谋体育学院发展大计,发言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力求实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首先,于殿才同志对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特别是对第二阶段学院组织班子成员与所属各单位师生座谈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向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及学院班子进行了详细通报。通过征求意见,学院认为多数师生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一些中肯意见和建议,经过汇总梳理师生共提出63条具体意见和建议。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在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思路、工作方法、体制机制以及班子成员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的问题,还涉及到师生对其它日常具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针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本人思想实际和自身分管的工作以及对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交换意见。在发言中,每名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各自的想法,深入沟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大家不但对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思路、工作方法、体制机制等方面及班子成员在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分析,还就其它具体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大家对师生所提出意见、建议中的合理部分加以肯定,并在合适时机向师生做好解释工作。会议还对第二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作了进一步的安排,近期既要全力以赴开好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还要为下一步的整改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最后,督导员王德顺和金庆同志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肯定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活动以来一直求实效,这次班子民主生活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态度非常积极,与学院工作结合得紧,真正把学习科学发展观收获贯彻到了实际工作中。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学院在体育专业学科建设、公共体育课教学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国内国际重大比赛中为吉大争得了很多荣誉。并表示虽然学院目前面临经费紧张、办学硬件条件差等诸多问题和困难,但学院精神风貌非常好,学院领导班子富有战斗力,相信这些困难都可以在发展中解决。

    本次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开了4个小时,会议始终充满着民主活跃的气氛。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