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十二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6-16
时间:2015年6月8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根据学院综合治理工作要求,我院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校园体育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同时各位老师要注意在校园内按标线停车,不要违章。

(二)学院将于本周开始教师教学服装费发放工作,仍按去年标准执行。

(三)上周我院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到计算机学院学习实验室建设经验,本周将在档案建设、硬件设施等方面推进我院的体质测试中心建设。

(四)按学校通知假期疗养报名已经开始,我院由尚颖老师负责此项工作。

二、佘彦书记指出:

学院近一时期的发展速度较快,从多个方面进行了整合和调整。我们在行政工作上要急需加强相关管理,踏实工作,助推学院发展。

(一)在行政工作方面,要加强印信管理,确保老师急需的文件信函能及时安全收到;规范采购工作,形成科学、规范的行政工作制度。

(二)在场馆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管理,杜绝违规的私自办班等行为;要规范财务制度,根据财务处的规定严格杜绝现金交易;保证场地的卫生清洁工作,改善浴室、多媒体等处的环境卫生情况。

(三)在综合治理方面,要注意排查体育设施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在锻炼、活动中的安全;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通过防火演习、消防知识讲座等形式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要注意老旧电路和设备的排查,确保硬件设施无安全隐患。

                                                                   

2015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