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第十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6-16
时间:2015年5月25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上周六,我院承办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将科研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对参加活动的孩子很有意义,对学院及吉林大学也有很好的宣传作用。

(二)为落实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精神,学院将于近期组织防火知识讲座、防火演练等活动,提升我院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

(三)学院将于近期对场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和调整。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规范我院场馆管理制度,坚决杜绝个别存在的财务管理不规范、私自办班等行为。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近一个时期,学校大力推进纪检工作,要求各学院成立纪检办公室,由学院纪委书记领导。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反腐工作检查,通过报告、座谈、测评等等方式推进我校纪检工作。各中层单位的反腐倡廉工作也都在积极开展。

(二)10月10日,我校承办的手机互联网+比赛将要举行。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希望我院的学生能积极准备、踊跃参加,力争在比赛中展示体育学院的风采。

(三)经过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多次研究讨论,体育场馆整修工程即将开始。工程结束后将大幅度的改善我院硬件设施落后的状态,切实改善每一位老师的工作、教学环境。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