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场馆管理工作会议纪要
时间:2015年6月11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为提升体育学院各校区场馆管理工作,我院于6月11日上午召开了体育学院场馆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佘彦、侯晓宇副院长、场馆中心柳钢主任及全体场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佘彦书记主持。

    侯晓宇院长指出,学院在上周召开了场馆工作座谈会,根据各校区教工代表的意见和反馈,学院对场馆管理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梳理和调整。我院一些校区的场馆管理工作中存在着人员不足工作强度大、硬件设施落后、大型活动审批制度执行不到位、财务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学院已一一制订相关的解决对策。各位老师要切实落实学院的制度,加强团结、密切配合、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坚决完成好本职工作。

    佘彦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场馆管理人员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佘书记指出,自2013年启动场馆集中管理以来,我院场馆管理已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但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我院体育场馆长期以来积累了较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学院此次场馆管理工作调整,就是以新的思路向规范管理、科学管理的方向迈进。希望各位场馆管理人员能以积极的态度响应学院此次的工作安排,增加责任感、提升服务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坚决落实学院的工作部署、扎实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时也要集思广益,多向学院提供好的管理方法。希望各位老师齐心协力,使我院的场馆管理水平上一个台阶。

 

    柳钢主任最后发言指出:首先感谢各位场馆中心工作人员辛勤的工作;其次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一旦存在违纪行为,一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最后希望各位老师树立主人翁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作出贡献。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