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0-27
    10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佘彦主持。

    会上,佘彦书记传达了学校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做好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重申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对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信息公开,继续保持学院周例会与月例会制度,进一步加强学院信息的网上公开,完成好学校部署;二是加强我院行政管理人员的管理工作,主要是言论管理与制度化管理,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

    最后,佘彦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加强党性教育的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与党的先进性,坚持不懈对党的理论学习,坚定党的信念,坚定党的领导,深刻体会“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与深刻内涵,切实做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