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关注学生成长年”场馆资源开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1-08
 

   4月7日下午1点30分,体育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年”场馆资源开放师生座谈会在前卫南区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宏宇、行政副院长候晓宇,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的老师以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晓宇副院长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体育场馆及设施的总体配置和使用情况,以及学校和学院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扩大开放时间,加强体育场馆日常管理与维护的近远期规划。并结合体育学院“关注学生成长年”工作方案,就体育学院如何进一步改善全校师生开展体育活动的措施和安排向在座的师生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对于如何关注学生体育锻炼的问题,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提出,针对目前学校体育场馆和设施严重不足的现状,希望学校应该加快推进体育场馆设施建设,并扩大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对部分场馆有偿开放以保证使用率和完好率的措施表示理解。对体育学院提出的以协会促进和推动群体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体育协会配备指导教师,统一协调安排各协会活动场地使用的做法表示赞同。同时部分学生代表还表示,在关注学生成长年里,也应采取相关措施倡导广大学生更好地热爱学校,以吉大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从保持运动场馆卫生和爱护运动器材做起,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运动健身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体育活动平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体育学院将于今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37项“阳光体育”群体活动,其中包括田径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台球公开赛等。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信息届时将会在学校网站上发出通知。

    座谈会最后,宋宏宇副书记兼副院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师生代表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及时进行总结和研讨,近期能改进的,学院一定会抓紧落实,需要学校长远规划的,学院会积极努力争取。同时学院会与学校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与师生建立顺畅的信息沟通平台,及时反馈师生对场馆使用需求和服务质量要求,以便于更好改进工作。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