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1-08
 

    按照学校《关于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的通知》的要求,体育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召开了学院2011年度工作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杜莉教授、学校检查调研组成员张文勇、郭学东、贺强、霍志刚、高鹏、宋淑敏出席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二级教代会代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行政副院长侯晓宇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院长袁雷院长、于殿才书记分别就学院2011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竞赛、群体、行政工作、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2012年工作的主要工作设想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学校组织参会人员对学院2011年度的党政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杜莉总会计师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学院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代表学校向体育学院的广大师生致以最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