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第四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时间:2014年11月03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学校于上周召开全校实验室表彰大会,对实验室规范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将在明年六月份组织实验室建设复查工作。

(二)体育场馆管理收费管理工作处于稳步推进之中,杜绝私自乱收费现象,并逐步实现收费财务公开化。

(三)学校于上周召开了冬季防火工作会议。根据会议文件精神,我院需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我院将着手设立安全提醒指示牌、完善应急指示灯等相关设施。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我院的院史编撰工作任务繁重但意义重大。该项工作由刘相汝书记主抓,吴书记、侯院长协助,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力争将我院院史历程记载下来,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二)根据学校要求,我院的场馆及教学备品管理工作需按学校实验室的规范标准执行。希望我院的管理人员能提高认识,借学校实验室建设的机遇提升我院场馆及教学备品管理工作水平。

(三)场馆收费工作自2013年04月实施至今,逐步向规范化透明化迈进。为学院增加收入的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场馆的管理水平。今后,一是要逐步实现账目公开,二要向更加规范管理的方向努力。

(四)安全问题是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我们要主动的排查安全隐患,在出现问题之前发现并解决。各场馆要定期检查,并形成安全隐患定期排查日志。

                                                                                         

2014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