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第六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4-11-25
时间:2014年11月17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各校区交流比赛排球比赛将于本周开始进行,羽毛球比赛在本周六进行。

(二)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我院公会将开展2014年慈善救助“双日捐”活动,由尚颖老师负责此项工作。

二、佘彦书记指出:

    在吉林大学文化荣校战略中,体育文化也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老师一定要具有战略眼光,从大局出发,通过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助力。在未来的新体育馆启用后,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的教学和办公环境一定会有一个大的进步。与此同时,也就要求我们在学院的行政工作、包括新场馆管理工作和实验室管理工作上要有一支高水平的管理队伍,能够实现科学规范的管理。希望各位行政老师能够提高认识、规范管理,使我院的行政工作更加规范和高效。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