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第七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4-11-25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我院各校区教工交流比赛羽毛球项目比赛于上周六在南湖校区体育馆进行。我院此次各校区教工交流系列比赛不但促进了各校区之间教工的交流,也有利于教师专业技能的提高。

(二)学校开展的双日捐活动得到了我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三) 侯院长将于本周三组织我院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前去参观计算机学院实验室学习实验室规范管理经验,进一步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

(四)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退休、返聘及延聘工作已经开始。我院相关职工的退休、返聘及延聘工作也已经开始进行。

(五) 根据学校后勤处要求,今后公用房管理工作将纳入信息化平台统一管理。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平台使用培训及信息核对工作。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各校区交流比赛羽毛球项目已于上周末结束,排球比赛淘汰赛正在进行中,徒步比赛因气温原因于年后进行。通过各校区交流比赛,推动了学院文化的建设,今后此类活动应继续开展。行政人员组队参加排球、羽毛球比赛,展现了我院行政人员的精神面貌。

(二)行政工作是连接学院与学校的一条重要纽带,行政人员的精神面貌是学院形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的量化评比中,我院的成长性分数较高,说明我院正在进入一个较为高速发展的轨道。希望我院行政人员能通过规范化的工作助推学院的发展。

                                                                                       

2014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