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学院2014-2015年度第一学期第八次行政人员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4-12-02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主持:佘彦 书记

   

内容:

一、侯晓宇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工作动态,布置近期工作安排:

(一)我院将在本周开始浇冰场工作,为我校特色的冬季冰上体育课做好场地保障工作。

(二)临近年底,财务处会计核算工作将于12月25日截止。请各位有报账等财务工作的老师掌握好进度,抓紧进行。

(三) 根据房产处通知,2014新来校教工需上报职工住房货币分配申请。

(四) 根据人社处通知,各学院2015年遗属困难补助复查工作开始进行,我院此项工作由尚颖老师负责。

二、佘彦书记指出:

(一)我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常抓不懈,并且落实到实处。首先,制度上要落实责任到人。各校区要设立消防安全责任人、每个办公室都要有安全责任人。其次,各学院要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形成安全隐患排查报告,达到自查自纠的目的。

(二)凡是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所需的保障设施,如教师更衣室、浴室、场馆等,都是教师完成好教学工作的重要支撑。学院将力争为老师们营造一个舒适的教学环境。对于老师提出的一些教学过程中不适合的设施,学院已经进行了改造。对于一些相对条件较差的更衣室等设施,学院也将着手准备进行升级。

(三)临近年底,我院各方面的行政工作要着手准备总结工作。

(四)我院年底将举办联欢晚会,师生共同联欢。

                                                                                           

2014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