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走进汽车厂第四小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6
 

12月3日,我院万帮志愿者协会以“响应十八大号召,关注学生身体素质”为主题,在长春市汽车厂第四小学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的数十位同学,还有来自来自汽车厂第四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

从“抓手指”的游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素拓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游戏环节。小学生们在素拓老师和队长的带领下,策划各自队名、口号和以及造型动作,一个个的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仿佛是一个个威武的小将军。活动的最后,由各队队长派出实力较强的同学,进行雷区取水的比赛。在寻找水杯的过程中,通过同伴给的提示来躲避雷区找到水杯。跨越雷区过程,场面惊心动魄,紧张而激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在水杯都顺利找回之后,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开展本此活动,同学们响应十八大的号召,关心学生身体素质,在孩子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中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为社会和谐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