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夏末秋初之际,也是我校汇聚八方英才之时。8月22日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为使新生感觉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也为了展现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在五月花广场,东门,北门设立三个迎新站点,以五月花广场为主,学生轮流上岗,负责到人。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工作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细致耐心,不怕辛苦。录入学生信息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让新生尽早的了解即将生活四年的校园环境并悉心解答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各类问题,志愿者们务必将每一位报道新生送到寝室,安排入住,对需要帮助的学生尽可能的予以最大的帮助。

    为时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不怕酷暑,学院老师与领导也陪同学生一起在烈日下迎接新生报到。吉林大学党委书记陈德文教授、吉林大学副校长张向东教授、副校长张晓林教授一行亲临迎新现场慰问,对迎新情况做了了解并对我院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予以鼓励。我院学生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工作中。终于于8月24日下午顺利完成工作。

    我院师生充分继承和发扬了体育学院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也是对我院学生的一次锻炼。相信我院学生会以此为契机更加热情的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吉林大学也将会因为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迈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20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