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院领导走访寝室慰问2013届新生
发布日期:2013-11-06
 8月24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领导第一时间来到寝室看望2013级新生。体育学院院长袁雷老师,党委书记佘彦老师,副院长孙茹老师,副院长邹晓峰老师,副院长侯晓宇老师,党委副书记吴哲老师以及辅导员王赫谊老师首先来到南苑一舍看望男生,紧接着来到北苑二公寓看望女生。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热烈的掌声昭示我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老师们仔细询问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尤其对外地来长春求学的同学表示关切之情,询问他们对环境的适应情况,嘱咐他们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军训时期条件艰苦更应该照顾好自己。最后院长袁雷老师在楼道进行了简短的讲话,祝贺每位同学考入吉林大学,为体育学院注入新鲜血液感到高兴,并对新生应注意的生活和安全问题做了叮嘱。师生之间其乐融融,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同学心中。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13届新生会很快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体育学院也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20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