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感恩、奋进 -----体育学院送老迎新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3-11-06
 

2012年 10月15日晚,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组织送老迎新会在逸夫三阶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学办主任周伟、辅导员王赫谊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送老”和“迎新”两个环节。在送老环节中,2012届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协会主要学生干部通过精彩的视频回顾、诗歌朗诵等形式,为2011届学生组织的成员送去了祝福。在迎新环节中,我院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分别向2012级的同学们展示了体育学院上一年的学生工作成果,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的职能,让新同学对体育学院的学生组织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此次送老迎新会议,在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凝聚力同时,也让我院2012级学生感受到体育学院学生组织中家的温暖。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学院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的大家庭中成长成才,不断进步。

 

 

 

 

 

201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