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多彩生活,魅力体院”——体育学院团委活动竞标大赛活动
 

为丰富学生大学生活,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体育学院团委举办了以“多彩生活,魅力体院”为主题的活动竞标大赛。

10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各参赛选手以PPT解说的方式,分别讲解了团委秘书部的PPT培训和素质拓展、宣传部的“体院杯”辩论大赛、组织部的红色故事会活动。学生会宣传部的情归故里,梦回家乡、生活部;学习部联合的妙手炫世界和小品大赛;秘书部的经典重现、文体部的三对三篮球赛学习部的配音大赛,每项都异彩纷呈,参赛选手们以滔滔不绝的演讲和其匠心独具的创意,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参赛的活动意义与作用。在本次大赛中评委不断对选手提出宝贵的建议,每位选手都虚心认真的弥补自己的不足。

这是一次精彩的活动竞标赛,选手们所竞标的活动都以培养体育学院学生的个人综合能力,陶冶学生兴趣爱好为宗旨,让体育学院的同学能够锻炼自己,充实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20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