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团校培训之——PPT大赛
发布日期:2013-11-06
 

2012年11月15日至11月27日,我院举办了第二期团校培训活动——PPT大赛。

这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1月15日至16日举行,初赛的主题有:党的十八大、卢沟桥事变和中日钓鱼岛之战。经过评委们点评,共选出八位晋级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于11月27日举行,主题是我的大学生涯规划。我院的团委书记周老师和学生辅导员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可以看出,每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着不同的规划与希冀。最后,王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在一阵掌声中,体育学院团校培训第二期活动完满结束。

这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重温了抗日战争的坚苦卓绝,对当前世界焦点---中日钓鱼岛纷争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理想和信念,有助于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的建设。在决赛中,选手们做出了自己对大学的目标与计划,展示出我们的雄心壮志和远大理想。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