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06
 

9月1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体育学院2012届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团委书记周伟、辅导员王赫谊、2011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并担任评委。

竞选述职中,竞选者们详细阐述了自身所竟聘岗位的优势及工作设想,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尽的回答,展现出了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风采,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宏宇对体育学院2011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的团学组织提出了要求。

本次换届大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一定会共同协作,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