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3年度“文争理辩”辩论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3-12-11
   

    11月13日中午12点,体育学院“文争理辩”辩论赛复赛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进行,本场比赛有幸邀请导员王赫谊、校社联副主席王跃武师哥、学生会主席刘玉鑫、万帮主席王世斌担任评委。

   

    本场比赛由正方2012级5班与反方2012级1班进行比赛,辩题为“大学寝室是否应该全天给电”。强手相碰,辩论场面十分激烈,这又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评委和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双方就熄灯制度的利与弊进行开篇立论,随后进入精彩的攻辩环节,正方从人性化的角度以及自主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攻辩,而反方则从健康、环保、安全隐患等方面来证明本方观点。在自由争辩环节,双方从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生活方式、自由精神等方面进行激烈交锋。场面进入白热化阶段,反方逐渐占据上风。

   

    最后,由校社联副主席王跃武宣布反方2012级1班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反方三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接着,他对辩题及双方在辩论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精彩的点评,勉励大家将下面的比赛更好地进行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

   

   

   

201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