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祝贺吉林大学乒乓球队在全国乙B俱乐部联赛中取得佳绩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总决赛于11月1日至5日在广东省汕头市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本年度参加全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联赛预赛阶段的队伍共计二百余支,经过三站预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分别有男女队各三十二支队伍杀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乒乓球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在教练员郑志彬的带领下,男女队双双取得佳绩。其中董雪莹、王思雨、梁可获得团体冠军,韩宜宸、吴琼、李雪纯获第三名,金洋、李星睿、辛明宇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

    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敌,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赛场上比智慧、比战术、比技能、比意志。女团决赛对阵华南理工,在大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小将梁可顶住压力,通过顽强的拼搏赢下对方主力扳回一分,第三场王思雨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抛弃不放弃,奋勇拼搏反败为胜,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方,第四场董雪莹调整状态越战越勇,关键时刻不手软,打出了气势,最终赢得了胜利。

    这一成绩不仅是吉林大学在全国乒乓球重要赛事中的第一个全国冠军,也是吉林省高校在全国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我校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中克服困难,超越自我,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他们的出色表现表示祝贺。

  

 

201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