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新环境你好,小广告再见”——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清除小广
发布日期:2013-11-13
     2013年11月10日下午由体育学院万帮志愿者协会与商学院同心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清除吉大家属楼小广告的志愿活动,万帮志愿者协会主席王世斌及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进展的十分顺利,同时,社区的小广告得到了很好的清理,美化了社区。

     下午2时30分,志愿者们齐聚体育馆广场。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不减,在祝雨晴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步入吉大家属楼,并开始了清除小广告的行动。活动进行了一个小时,由于小广告的数量太多人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只能用小刀慢慢清理,大家在清理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努力把社区墙上的小广告清理得干干净净。本次志愿活动慢慢的接近了尾声,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两大志愿者协会精诚团结,真正做到了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有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学会了合作与分工。他们不仅践行了志愿与奉献精神,向社区居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倡导了广大师生敢于对社区“牛皮癣”说不,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201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