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5年团学组织纳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11-05
  10月16日晚6点在翠文八阶举行的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万帮志愿者纳新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团学组织主办,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

    纳新活动开始由团委副书记韩旭进行动员讲话,随后团学组织的干事把每个部门的职责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并加以介绍。在这种图文并茂的介绍形式下,同学们表现的十分踊跃。在纳新现场,每位竞选者有三分钟的脱稿演讲时间,通过这简短的自我介绍来展现自己的风采,以便各部门来选择优秀人才。新生们以从容的心态在台上介绍自己的风采给在场的各位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为显眼的是演讲结束时各部门的干事对竞选者的即兴提问,借此来考验新生的应变能力。

    学院团学组织的纳新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更为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搭建了广阔平台,为提高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提供了机会,让我们期待这股新鲜血液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