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书香校园,浸润心灵 寝室文化,激人奋进”体育学院2015级新生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11-05
  为了让2015级新生增进感情,营造一个充满朝气的寝室,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书香校园,浸润心灵 寝室文化,激人奋进”2015级新生寝室文化节活动。

  11月1日晚上8点,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辅导员王赫谊老师、王琨老师带领学生会成员来到了2015级新生寝室参观了同学们精心布置的寝室,并对活动成果进行了检查及点评。同学们围绕寝室主题,男寝多以篮球等运动文化元素进行布置,向各位老师进行介绍。同学们寝室的布置内容和方式各有不同,却都充分展现出来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传承学院优良的学风,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