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举办2015年精品活动立项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11月8日,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的“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精品活动立项”大会在萃文楼一阶教室热烈召开。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赫谊老师、团委副书记韩旭、学生会主席李腾飞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和社联的各个部门分别派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该部门在此学年内的精品活动策划,例如能锻炼口语表达能力的PPT演讲大赛、辩论赛以及“庆祝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为主题的话剧比赛等;能增强学院凝聚力的“奔跑吧!体院”撕名牌大赛、万帮志愿者协会的打雪仗比赛等。这些活动既有体育学院传统的金牌活动,又有一些创新活动,同学们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最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赫谊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指出,团学组织要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目的,推陈出新,改革活动体系,办出同学们真正喜欢的活动,将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办好、办大,同时也鼓励本院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学活动,将学院的学生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2015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