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诚以养德,信达天下”诚信教育月主题活动(一)——毕业年级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6月5日下午2时,体育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13教室为毕业年级同学举办诚信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王锟老师主持,全体2013级毕业生参加。

    活动一开始,王锟老师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不舍,韶华易逝。随后王老师对同学们未来踏上工作岗位提出了几点期许,特别是在诚信方面,更是着重阐释。王老师从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诚信的重要性,一是在考试诚信上,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不再是学校中的学生,进入社会后参加的各类考试要比学校的考试严肃,特别是一些重要考试,例如高考、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一旦失去诚信不仅面临着考试失败可能还会承担一定的刑事处罚;二是信贷诚信,各位毕业生即将离校,部分有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已经开始陆续还款,良好的信用是一个人立足社会的根本,不能因小失大。

    通过此次活动,给毕业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诚信教育课,让同学们在即将离校之时将诚信之弦绷紧,为今后的生活、工作奠定诚信之根。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