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2017体育学院迎新系列报道
    经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一周多的筹备,2017年8月26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多达40人,由院学生组织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

    为了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早在一个星期前,我院就投入到了迎新准备工作中,新生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对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参与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都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在天气多变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毫无怨言的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以李元元校长为首的校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进行了亲切慰问,李元元校长还对我院迎新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党委书记杨振斌也对本院迎新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27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名新同学的到来,体育学院2017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在短短的两天中,我们感受到了迎新工作者的热情与体贴,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的传承。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诚挚的心。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