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三月白雪妆初卸 共歌缤纷女生节

   201837,我们迎来了一个专属于女生的节日——女生节,这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的节日。因两会原因,由电子科学学院主体育学院协办等十一院联办的女生节假面舞会41日在友谊会馆举行。

   舞会开始前,各院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积极开展工作。后台操控人员认真核实舞会所需音乐,道具人员仔细检查道具,确保完善,表演人员积极地进行舞会前的彩排,希望将最好的节目呈现给观众。

   舞会开展期间,专业的后台为大家带来动听的音乐,舞蹈人员带来各具民族风情的舞蹈,留学生们带来精彩的中文歌曲,还有吸引眼球的搞笑魔术。

   独具特色的现场互动成为晚会的一大特点,活动现场主持人随机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了精美礼品。节目间隙,工作人员组织观众进行了充满乐趣的夹气球游戏环节,获得第一的队伍得到了相应的的礼物。

   舞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观众相继离席后,工作人员认真的做好善后工作。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十一院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以及表演人员的精心准备,还有每位观众的积极配合。这次的女生节的成功举行,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创造与各个学院同学相识共事的机会。至此,今年的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敬请期待明年的女生节吧。


  • 附件【5.png】已下载
  • 附件【7.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 附件【untitled.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2.png】已下载
  • 附件【4.png】已下载
  • 附件【9.png】已下载
  • 附件【6.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