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学生寝室安全检查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10-19

         2018101421:30,学院党委书记逄锦彩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哲老师、副院长李廷奎老师、研究生办公室赵扬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王赫谊老师分别对我院居住在南苑一公寓、南苑三公寓、南苑四公寓、南苑六公寓、南苑八公寓、北苑二公寓、大学城二公寓、大学城三公寓的本科生和硕士生的寝室进行了走访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卫生环境、供暖前寝室是否漏水以及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等情况,学院领导何老师认真负责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并对寝室的基本卫生情况,是否使用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记录。对发现卫生不合格的寝室,进行现场教育,并要求现场整理,再次重申学校关于寝室管理和安全用电的规定。

         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检查,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安全教育,并对自己寝室现状问题的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详细记录了各寝室是否有损坏的设施,督促学生及时反映给后勤部门,做好维修和改进。

  • 附件【IMG_041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42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394.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43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39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43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