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2018928-1019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分三次进行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新生班级团体辅导活动。

为发挥体育学生运动优势,学院心理朋辈辅导员用“一分钟鼓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他们对自己精准的把握与认识。“我知道”“人体字母”“快乐传递”的项目感受到了他们的开朗活泼还有搞笑。“信任之旅”“人椅破冰”感受到了他们彼此之间的默契。“集体登陆”感受到了他们的团结。“信心启迪”让他们明白了成长的意义。

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互助的合作精神。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了2018级新生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也为今后的相互陪伴、共同成长奠定基础。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