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春季寝室安全教育会

体育学院于201941712:30在体育馆多媒体室召开春季寝室安全教育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王赫谊老师以及各个年级班长和团支书。

会上,田书记首先强调学生干部要讲规矩,要做好榜样和纽带,在其位要以身作则,当好模范,不做‘两面人’,对规矩意识淡薄的同学敲响警钟。接着,田书记结合日常养成及安全管理,强调了“四个严格”,即严格请销假、严格相关考勤、严格寝室管理、严格日常行为养成,其中他结合学校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了“严格寝室管理”,要坚决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尤其进入春季时期天干物燥,更要提高警惕,逐一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为有效监督落实好日常管理,学院结合实际制定并首次给班级配发了班级日志,其中包含了寝室、教室、请销假管理及违规违纪等综合情况,要求各班负责人务必要秉承认真、准确、公正、严明的态度完成好班级日志每日记录以及周末总结,定期如实上报学院相关主管领导、老师签阅督查,相关结果要定期通报并总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