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校文体部和体育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励志~立志”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学生们锻炼身体的意识。414日,在校学生会和体育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组织下,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鼎新广场顺利举行。

下午一点半的鼎新广场,云蔚霞起,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达比赛地点,流露着充满期待的眼神。体育学院的成员们迅速将小组分好,详细的讲解了游戏规则,一场轰轰烈烈的趣味运动会拉开大幕。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突出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本次运动会共设有4个趣味项目:跳大绳活动,两人三足,夹气球跑和摸石头过河接力跑。率先摘得跳大绳活动桂冠的是第三组,其余小组不甘示弱,对其他三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组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和赢下项目后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颁奖仪式,由校文体部部长颁发奖状奖品,大家在喜悦声中拿着由每个人的努力而得来的奖品奖状拍照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活动的宗旨,“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是我们活动的主题。在同学们的支持与热情中,第一届校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倾力付出,让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