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末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有效地进行期末复习考试,627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排球馆召开本学期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王赫谊以及201620172018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田进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强调了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无论参加任何考试都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为学院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和严谨学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得到应有的收获,顺利通过考试,过一个安心愉快的假期。借此场合,对假前大一学生寝室搬迁及部分公寓维修应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向同学们说明考试作弊的不利影响和严重后果,在现场要求每位同学认真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自己严肃对待考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大会,让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端正做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期末复习阶段能够明确目标、高效复习,理智对待考试,以真实水平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