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认真开展毕业季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进入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寝室环境。611-15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王赫谊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分年级分层次,分别利用中午和晚上时间对全院的寝室进行了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寝室安全防火、寝室卫生及寝室设施维护等。对寝室卫生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田进书记和辅导员每走进一个寝室都要逐一强调,同时也倡导大家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风气,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毕业年级同学重点强调要保护好自己的物品,维护好寝室设施,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学校寝室维修期间的注意事项。通过检查,大多数学生宿舍卫生环境良好,物品摆放规整,室内空气流通,其中,少部分宿舍还存在物品摆放不规则、室内电线杂乱、室内垃圾处理不及时存在异味等问题,这些都给同学们的健康安全带来隐患。老师们认真查看每一处,对表现优秀的寝室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对表现较差的寝室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检查结束后,田书记在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具体指导和部署。

    通过寝室检查,及时地排查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隐患,督促同学们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学院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引导,规范管理,不断总结,努力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 附件【5.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