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树文明新风,以诚信为荣”签名
发布日期:2016-06-22

    6月14日星期二下午1:30,我院学生在逸夫楼第四阶梯教室进行了“树文明新风,以诚信为荣”的签名活动。通过签名活动为院内良好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造就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对学生的感召力。

  诚信”是处理个人与社会,个人与个人之间相互关系 的基本道德规范,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行为规范,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本素质要求。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要求全社会各个单元都要坚持以诚为本,以诚立信。党和国家强调进程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并重,具体落实到高等学校就是要坚持依法办学与以德治校并举。诚信做作业,诚信考试,诚信待人,这是顺应时代的号召,是势在必行的。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应当以诚信的态度面对考试,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来获得我们的回报。我们的人生,以诚信为基石;我们的风采,以诚信为旗帜;我们的成就,因诚信更显辉煌;我们的明天,因诚信洋溢希望。

2016年6月22日